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fall梦兄弟六一贺文 冬至

冬天对幸存者们有利也有弊,一方面难以御寒食物匮乏 另一方面再凶残的猎人也不愿顶着风雪和严寒外出捕猎。

总得来说,如果能获得足够的物资倒是难得的休养生息的好机会。


木柴在火里缓慢而稳定的燃烧着,发出“哔哔啵啵”的声音,照亮了不大的房间。

“呼呼~好软,好暖和~呜呜……”

Dream在柔软的棉被上打了个滚,把头埋进了蓬松的大枕头里。

“这次运气真的太好了!”

Nightmare轻轻拍着枕头感慨,重重倒在床上伸了个懒腰。

Dream已经钻进了被子里。

“呼噫——突然袭击!”Dream从Nightmare旁边探出头。

Nightmare温柔的笑笑,摸了摸弟弟的头。

Dream做出生气的样子:“你应该说‘啊!我被袭击了!救命!’”

“啊!我被袭击了!救命啊——”

“我要咬你——!啊呜啊呜!”

“救命啊!怪物咬人了!啊——”

“啊哈哈哈,看我的……”

“啊!你耍赖——不许挠痒痒——哈哈哈……”

“喝啊——”

“哈……你在耍赖我就要反击了——”

“谁怕谁,反就……哈哈哈”

……………………

“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的一起玩了呢!”玩累的Dream躺在床上轻轻的说。

“有吗?”Nightmare答到,“我觉得没多久啊?”

Dream突然翻身看向哥哥。

“哥哥,给我读个睡前故事吧!”

“你不是早就看过很多遍了吗?”

Nightmare疑惑的问道,Dream已经很久没让他读书了,说是那些故事都已经会背了。

“可我想听哥哥读嘛~”Dream使用了必杀技。

Nightmare理所当然的在那双闪闪发亮的星星眼前败下阵来。

“好吧,是读你最喜欢的那本吗?”

“谢谢哥哥!”Dream的星星眼更亮了,“哥哥你等一下,我去拿。”说着跳下了床,“我马上就回来!”

Nightmare坐直身子,无奈又开心的笑了笑。

“我回来了!”Dream跑了回来,手上拿着他最喜欢也最常看的书。飞快的钻进被子里把书教给Nightmare,然后就像渴望抚摸的小狗一样看着Nightmare。

Nightmare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手,避免了一场十分耗费体力的“战斗”,轻轻翻开了手中的书。

书的某一页实在被翻开了太多次,只要随手打开看到的一定是它——那是Dream最喜欢的故事里的一首歌,Dream学会的第一首平时也经常哼唱。

轻灵的歌声在耳边响起,Nightmare也跟着唱了起来。

舒缓,优美的歌声在狭窄却温馨的小家里流淌回荡,两个疲惫的灵魂互相安抚疗伤。

一首歌还没有唱完 ,Dream已经睡着了。

Nightmare摸了摸紧抱着自己的弟弟的头,也合上了眼睛。

晚安!守护者们。




补充设定:在有外人靠近结界时梦兄弟会感应到,哪怕Dream在睡觉也会瞬间惊醒。


花的时间比我估计的少很多,感觉我的文笔好像起起落落……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有88个粉丝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六一儿童节快乐!求评论!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