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fall正文(三)坠落

“呃啊——”

一只鸟怪狼狈不堪的摔在地上,HP只剩了一半多一点,被箭射中的那只眼睛还在流血。

“嗷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疼死老子了!该死的人类,该死的蠢猫!”

鸟怪扑腾着站了起来,低声诅咒着不识好歹向人类告密害他瞎了一只眼还差点没命的某只猫怪。

“我一定要杀光那些恶心的人类,还有那些和人类为伍的叛徒!还要拔光那只臭猫的臭毛!”

鸟怪试图用翅膀捂住伤眼,不小心扯到翅膀上的伤疼的面孔扭曲又不得不放下来,只得骂骂咧咧的开始梳理自己凌乱不堪还带着血迹的羽毛。

“那个死猫崽子居然敢咬我,我要活剥了他的皮……等等,这、这tmd是什么鬼地方?”

远处居然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绿色!好像……好像是一颗很大的树?

鸟怪决定去探个究竟,有树,他就有了庇护和食物,说不定还会有“意外收获”……嘿嘿!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嘎嘎的笑了起来,声音刺耳极了。

“你是谁?”

身后突然传来声音,鸟怪连忙想要回头,却被一个冰冷坚硬的东西抵住了后背。

不好,碰到硬茬了!

鸟怪心里有点慌了,连忙装出一副无害的样子:“伙计……你,你先把刀放下,一切好商量……好商量……”

静默持续了片刻,鸟怪开始有点发抖,那把刀精准的抵在了他的肋骨缝隙上,只要轻轻一刺再一划就可以治他于死地!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声音再次传来。

“什……什么?”鸟怪有点懵了。

“说!”

刀尖刺破了皮肤,冰冷和刺痛袭击着神经,鸟怪结结巴巴的答到:“我,我是被人追杀了!我想飞,飞着逃走,但他,他们用箭射我,你你看我的眼睛,就是他们害得!我,我也是不小心摔到这来的!你,你相信我……我,我只是想活下去!”

鸟怪的两腿抖得像筛糠,心理祈祷着这个没有一上来就刺破他心脏的家伙心里还留有一丝善意,这样他就还有翻盘的机会!

短短十几秒漫长的像是几个世纪,最后,那死神的物件终于离开了他的身体。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滚吧。”

那个声音冷冰冰的说。

鸟怪长出了一口气,直接跌坐在地上。

“靠!真是……真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啊……”

等老子伤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鸟怪勉强站了起来,一回头发现那个人居然已经转身走了!

这么简单?!编织好的谎言一点没派上用场让他有些恼火又有些庆幸,仔细一看那个混蛋居然比他还要矮上起码一个头,四肢纤细的他徒手就能折断!

“艹,吓死老子了,还以为是什么厉害角色,居然是这么个货色。”

掂量了一下自己剩余的HP,鸟怪决定搏上一搏。

魔法渐渐凝聚成型,发射后碰到东西就会炸成几十根羽箭把敌人扎成蜂窝,最重要的是——从施法到发射一点声音都没有!他这一招已经阴死了不知多少人类和怪物,为他带来了大把exp!

很好……现在只要稍微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啊!”

脚下突然一空,自由落体后就是浑身剧烈的疼痛,那块看起来毫无异常的草地居然是一个伪装了的深坑,坑底满是碎刀片和碎玻璃,上面沾满了暗红色的血!

鸟怪还活着,但利刃已经刺破了他的肺。

“好……好疼啊……救……救我,谁来救救我啊!”

轻轻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一颗骷髅头探了过来,金黄色的魔法瞳孔比刀尖还要冰冷锐利,嘴角微微上翘,带着几分戏谑的笑容欣赏着落入陷阱的小鸟做着无用的挣扎。

鸟怪反应了过来,他,他从一开始就识破了自己的阴谋,将计就计一点点将他引入了布置好的陷阱!

“你……你……这个……恶魔……”

——————————————————

Dream冷漠的看着鸟怪的HP一点点降低,终于归零,咻——的一声变成了一堆灰尘。

“再见了,坏蛋先生,祝你在地狱过的痛苦。”

恶魔又怎样?反正到头来所有人都是要下地狱的——如果那所谓的“地狱”真的装得下那么多人的话。


………………………………

用鲜血淬炼的利刃只为守护出鞘,

带来光的精灵被人们夺去了翅膀。

不过在这样一个fall的世界这也是正常的吧?

不然,天使和恶魔又怎会双双坠落世间呢?



补充一些设定:梦兄弟都有感知他人情绪的能力,足以判断他人的好坏,甚至测谎但不能读心。


这一章对Dream性格塑造很关键,他依然是善良充满希望的积极情绪守护者,但对于恶贯满盈的罪人他没有多余的怜悯。哪怕鸟怪没有袭击他他也不会让他活着离开。

……似乎有点不dream但我真的经过了深思熟虑,也有埋伏笔,谢谢你能看到这。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