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fall 正文 (二)少年

预警:有极微量杀人食 人描写


“啧啧啧,真是可爱的小猫咪,这身皮子用来做围脖真是再好不过了,就是活着剥下来稍微麻烦了点。”

“放开我的孩子!”

瘦弱的猫怪挥着仅有的一只爪子,绝望的冲向正掐着小猫怪颈脖的的人类。

人类张着赤红的双眼,残忍的大笑起来。一拳将猫怪打飞出去。

小猫见状拼命的挣扎起来,尖利的爪子刺穿了人类的虎口。

“艹,恶心的怪物,”人类狠狠地将小猫甩飞出去“一会儿在处理你。”

人类不紧不慢的走到正努力想要从地上爬起来的猫怪面前,踩住他的爪子,碾磨起来。

猫怪凄厉的惨叫着,拼命想要抽出爪子,那只沉重的脚却纹丝不动。

噗呲一声,一节黑色的尖刺穿过了人类的身体,正中心脏。

尸体一边喷血一边倒了下去,穿着黑衣的凶手缓缓收回从斗篷下生出的触手,血液滴落,很快就干净的仿佛不曾动过。

猫怪勉强抬起头,看见了黑色兜帽下苍白得诡异的面孔和蓝紫相间的冰冷瞳孔。



好,好强……

“真是烦人,从哪突然跑来这么多疯子,杀都杀不过来。”

他,他说什么!?

空气中弥漫起了浓郁的血腥味,Neil忍不住用力嗅了嗅,舔了舔嘴唇。那个恶魔死不瞑目的尸体还躺在原地,血液正渐渐漫来浸湿土地。

太好了……有吃的了……

强忍着俯下身去舔舐的欲望,Neil结结巴巴的道谢:“谢,谢谢你……”

黑衣人却没有理他,径直向他的孩子走去。

“不要!”

Neil伸出爪子扑了过去,却发现黑衣人只是轻轻地把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的小猫怪抱了起来,熟练的轻拍着。

Neil目瞪口呆的接过自己的孩子。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手……爪子给我。”

“什……什么?”

“我不想再重复一遍”黑衣人似乎不耐烦了。

Neil战战兢兢的伸出血肉模糊的爪子,这才感觉到爪子和前胸传来的剧痛。

黑衣人轻轻握住了Neil的爪子,Niel这才注意到笼罩在残破的黑色斗篷下的其实是一具精致的骷髅。Neil虽然没有见过多少骷髅怪物可还是从声音和稍显稚嫩的面庞上判断出了他过分的年轻。

也不知他用了什么魔法,Neil的伤口虽然没有愈合却不再流血,而且也感觉不到疼了。

这时,躲在Neil身后的小猫怪怯生生的说:

“谢谢你,大哥哥……”

有那么一瞬间,Neil以为自己看到了骷髅脸上的笑容,温暖的好像可以融化坚冰,可再仔细看去却只依旧只有漠然和微微的厌恶。

骷髅少年对年幼的猫怪伸出了那吓人的触手。

然后……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Neil沉默的看着穿着紫色衣服的年轻骷髅几乎可以称的上是温柔的拂去孩子身上黏附的石子和枯草。

他好强,还……还那么好……如果……如果可以被他保护……

哪怕,哪怕是做奴隶也好呀!

“你,你愿不愿意带上我们,我的孩子很听话……我们不会拖累你的……我,我这还有些布料,可以给你做几件新衣服……”

少年微微一愣,然后伸出手指了一个方向。

“那边,有一家boss怪物建立了一个庇难所,现在动身的话天黑之前应该能到。”

“真,真的吗?”

“我有必要骗你吗?”少年冷笑着说,“不过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会死的更快也说不定。”

Neil注视着他渐渐走远,敏捷的爬上一棵叶子几乎掉光的病树,用触手摘下几颗干瘪的果子,然后毅然决然的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身披黑衣的骷髅少年,如同身着暗影,最终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没人注意到,垂死的病树树梢上,一点嫩芽正渐渐绽放开来。



Neil的名字出自dreamtaleWiki

https://aer333.lofter.com/post/309600f9_1c9677f8e 

不适应请提出来,不好,错误,意见,尽管提!

尽管提!

我真的真的真的需要评论!!!


为啥我总是这么短小,感觉写了好多却只有1500不到……愧疚,对不起>人<

跟我说说话,好吗?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