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tale Wiki翻译

我访问dreamtaleWiki然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我打算将它们分享给大家。

我参考了彩云小艺的翻译,来解决一些小困难,并结合语境进行了必要的修改润色,包括分割长从句和调整语序增减关联词使句子通顺。

侵权立删。

哦不我说的话也变成翻译腔了!😂

那么我们开始。

作者平台发布时间先跳过

Dreamtale(梦想传说)是一个Sans中心的au,

它的创作者是Tunblr用户Jokublog(简称Joku)。Dreamtale与其他au宇宙相连,积极和消极的情感能量从情感之树发送到其他宇宙,以维持生命(还有另外两棵树: 生命之树和魔法之树)。当情感之树最初的守护者死后Dream和nightmare被创造出来作为替代品。他们现在已经504岁了。

有许多以Dreamtale为基础的其他AU。比较受欢迎的有:Dreamswap(梦想反转),DINTIS (Darkness!Dream)黑暗!梦想, 和 Shattered!Dream(破碎!梦想)。

Dream其实是一个光球不过他以骷髅的形式存在,他是蕴含着积极能量的金色苹果的守护者,是两个守护者中更顽皮而且充满活力的一个,也是一个利他主义者。但除去这些表象(但尽管他表面上是这样),他内心和他哥哥一样痛苦。尽管他的身体年龄很大,Dream的心态就像是10-12岁的孩子,这是因为他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都被困在石头里,尽管随着时间推移,他变得更成熟。

他穿着一件蓝色的衬衫,系着一条黄色的腰带,腰带上面有首字母“ds”的字样,还有一块带有黄色星星的蓝色布料塞在腰带里。他总是穿着一件黄色的斗篷,上面有一个太阳,那是他和Nightmare在他们年轻时一起制作的,最后在一次打斗中被后者撕碎。在最近几年,Dream会被描绘成穿着一套新衣服。(就是新设啦)

Nightmare

Nightmare也是一个骷髅的形式存在的光球,他是蕴含着消极能量的紫色苹果的守护者。因为在他成长过程中村民们带给他的痛苦,他比他的另一半,明亮的那半更封闭,但是相当聪明和狡猾。

苹果的帮助让他的情绪控制了他,他被那些消极的情绪腐蚀了,成为一个几乎无法战胜的黑暗生物,希望将多元宇宙淹没在消极中。

Nightmare的弱点似乎与光有关。 普通的武器对他没用,因为他只是把它们吸进了覆盖在他身上的黑焦油般的粘稠物里。 不管怎样甚至光似乎也是无效的——他看起来几乎无懈可击。 他通常被视为一个简单的骨骼怪物,身上覆盖着黑色柏油状的物质,四个巨大的触手从他的背部伸出。 它们是由同一种物质构成的。在同人里他通常穿着经典的 sans 服装出现,身上也覆盖着黑色的浆糊。(石油) 他有一只发光的青色眼睛,右眼窝似乎在他腐败的时候被遮住了。

Neil

一个无家可归的猫怪物,在一场火灾中失去了手臂和家人。在他表现出他的善良之后,他成为了Dream最好的朋友,并把Dream看作是他失去的儿子。 后来,当Dream被困在石头里时,他和魔法守护者一起帮助他,把他从噩梦中解救出来,虽然他最终死于某个未知的时刻。

Nim

(这个名字和Asril一样好听又容易,为啥我个起名废没想到这样简单的起名方法)

感情之树的守护者,Dream和Nightmare的创造者。虽然在需要的时候她很严厉,但她表现出了冷静和耐心,尽管她看不起凡人的生活。她死于从一个力量强大到足以击败她的人类手中保护保护她自己的树,于是创造了两具骷髅来取代她。

Lanny

魔法之树或者说是世界之树的守护者,她的个性目前还不为人知。她发誓要帮助Dream打破那个把他变成石头的咒语,然后成为他的老师和教练。因为Nightmare所做下的一切而对他怀有深深的仇恨。她是唯一一个守护苹果以外的果实的人,那是里面有彩虹的梨子。 她和 Quetzalcoatl 一起出现在 joku 的现场直播中。

(对不起但这真的好搞笑)

Quetzalcoatl(羽蛇神)

生命之树的守护者,他出现在 joku 的一次现场直播中。如图所示,他长得像蛇一样。(很抱歉我没图,如果哪位大大要到了授权请私聊我)他守护的果实是苹果,很像感情之树,但不是金色和黑色,而是晶体,如图所示。他的原型是阿兹台克神,和他同名。


基本完成,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作品信息,有时间补上,心疼nighty,亲妈狠呀,失眠半夜吃刀好**刺激,下次还敢,抱歉昨天让大家看到半成品,祝晚安!



这比我想象的要困难一些,但我还是尽力完成了它并努力做到最好。

……哦不!这愚蠢的翻译腔缠上我了!

my dear fans,help me, please!

等等这个句子里有语法错误……

(╯‵□′)╯︵┴─┴

评论

热度(1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