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音战】血疫第二章:异变

结束漫长的充能之后,音队看着能量数值产生了疑惑。

他好像有些过度充能了?为什么他没有意识到这点?

过度充能的饱足感本该让机体感到精神,但他却意外的有些昏沉。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音队甩了甩头驱散了一些让他昏昏欲睡的饱足感,明明已经摄取了足够的能量,他却感觉身体有些不对劲,好像还在渴望着更多能量。

要去维修站做检查吗……不,还是不要为维修人员增加工作量了。

下意识否定了检查自身异常的选项,音队整理了一下衣领,施施然走了出去。

无双正在充能站门口依着墙壁,背上装备着双搋,百无聊赖的抱着手臂。

“怎么用了这么久?”他发来讯息,“走吧,有一大堆马桶等和我们去揍。”

“好。”音队言简意赅的做出答复,跟在无双身后,不知怎么,无双身上好像有什么吸引着他,让他忍不住想要靠近……

“怎么了?”无双突然停住脚步,走神中的音队差点撞上他的后背,“你好像有点怪怪的,是没休息好吗?”

音队愣了片刻,勉强将视线从无双的颈部挪开,摇了摇头“不会,大概只是不习惯最近这么清闲吧。”

“那正好,咱去揍翻那些马桶吧。”无双握拳锤击长心,看起来战意十足,“要不要来比比谁杀的多?”他跃跃欲试道。

音队没有回答,他转了转头部,感觉后颈位置隐约有些痛痒的奇怪感觉。

……或许他真的应该去做做检查,他按着后颈揉了揉,跟上无双。


嗜血的欲望在芯片中传输、滋长,融入机体带来了诸多改变。

当新生的口器伸出时,新的感染者也将开启自己的“狩猎”。


异变是在他们解决了一批马桶,各自分头打扫战场时发生的。

音队只觉得后颈好像被什么击中,逼得他半跪在了地上,他捂住后颈,却发现原本光滑的后颈关节处正一节节伸展出金属结构,新生肢体带来的触感让他手足无措。

然而后颈的异样却不是最糟糕的,几乎就在下一秒,仿佛能量枯竭般的空虚和疼痛袭上身体。

“能量液……我需要能量液……”他几乎绝望的吼道,无缘无故的饥渴灼烧着处理器,摧毁了一切理智。

只要能够缓解这份欲求,他可以做任何事……只要能够……

满足这份嗜血的渴望。

在听到音队求救声的瞬间无双就已经朝他的位置赶了过来,接连越过几具马桶残骸,最终找到了浑身颤抖好像承受着莫大痛苦的音队。

“你还行吗?能量耗尽了?检查一下我这就……”无双搀扶住音队的身体,芯里也一团乱麻,音队是中了马桶的埋伏吗?可以吸收能量的新武器?然而下一秒强烈的危机感像是细针一样刺着他的芯片,这时却听到音队正在发出悲鸣。

“帮帮我……”音队抬起头,双手死死握住无双的手臂“我好痛苦……救救我……”

无双感觉颈侧一痛,好像被什么咬住了,疼痛转瞬而逝,然而随之而来的是机体的麻痹,他无力的栽倒,被音队稳稳接住,而音队后颈伸出的、样子和粉袖别无二致的口器正贪婪地汲取着能量。

牙齿嵌入管线,汩汩汲取湛蓝的液体,经过口器输送到体内,原本黑色金属质感的口器中隐隐约约透出荧光。

能量液正在流失,虽然离危险值还差得远,无双却感觉浑身冰冷。

音队……被粉袖感染了吗?而他不久后也会变成这幅模样?渴求着其他人的能量液?

他扭头看向音队,音队现在毫无方才虚弱痛苦的半点痕迹,为了更加方便吸食能量将头靠在无双胸前,紧紧抱着他,好像生怕猎物跑掉似的,还因为轻易的得手音响中发出愉悦的小声哼唧。

要死了吗……想不到他没有死在马桶手里,而是这么不明不白的被搭档吸干能量……无双漫无目的的想着,伤口虽然有被牙齿咬着的异物感,但却一点不疼,能量液被吸走时甚至有点酥麻。

“唔……我这是,怎么了……”音队突然松开了无双,就在无双不明所以时询问道,下一秒音队才意识到自己后颈增生的吸血鬼口器还咬在无双颈侧,大概是没弄懂这新生的器官如何操纵,索性伸手握住一使劲拔了下来,疼得无双一声闷哼。

无双捂住颈侧的创口,有湛蓝的能量液从指缝间缓缓溢出,而音队看到那抹蓝时,好像又受了刺激,开口处还残留着些许能量液的口器蠢蠢欲动,好像还没有满足。

“对不起,我……”音队后退几步,体内对于能量液的渴望缓解了大半但无双身上新鲜能量液的味道还是让他躁动不已,处理器比在战场上时都要活跃,更加可怕的是方才吸食能量液的感受还残留着,那股在极度饥渴中有温暖、甘甜的液体流入体内滋润管线的滋味,仿佛在绝境中获得了救赎,让他不由自主回味着,还渴望着扑向无双,在他身上吸食更多。

“……”无双沉默片刻感觉到了一丝不妙,他的机体还被麻痹着使不上劲,颈侧的伤口没有半点要止血的意思,正在流个不停,看着苦苦压抑欲望的音队,芯里担忧起来若是这么下去音队的理性还能坚持多久。

除非……他抬起镜头又放下捂住创口的那只手,上前几步将不断溢出能量液的伤口彻底暴露在音队面前。

“喝吧。”在音队快要被能量液气味刺激到失控时,听到了无双的声音,他愣在原地,口器却已经刺向无双,吸附在创口处汲取能量。

过了大概一分多钟,口器自动脱离了无双的身体,而创口已经复原大半只留下浅浅的牙印,音队觉得有些熟悉,回忆片刻才想起这和润哥身上粉袖留下的咬痕如出一辙。

无双伸手摸了摸创口,发现能量储备远在危险值之上,便毫不在意了。

音队却不甚平静,他发现自己有一种伸出口器舔掉无双指尖上沾染的些许湛蓝的冲动,这想法把他吓了一跳,连忙磕磕绊绊的把口器收回了体内。

无双目睹了这一幕,看到那古怪的金属肢体缩回音队的后颈,从外表完全看不出任何变化。

这下麻烦真是大了去了,他芯中苦笑。

“先不要告诉别人。”他搭上音队的肩膀,对有些许慌乱的音队说道“如果我有感染的症状,麻烦你制服我,但是我怀疑——”无双看了看音队还没来得及更换的西装手臂处粉袖留下的伤口“恐怕感染根本不是通过咬伤传播。”

“我有了一些推测,但科研部的方向应该是被误导了,如果咱们去报告情况恐怕反而会耽误时机。”无双对音队说道“趁你没有失控迹象,咱们得抓紧时间调查了。”

“先放心吧,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变成粉袖那样。”

音队看着无双被能量液浸润的衬衫领子,发觉事况已经狂奔到了常理之外的方向,于是他点了点头,回答道:

“好。”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