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醒来

Dream醒来了。

他打着哈欠伸着懒腰,伸到一半肩膀却突然一阵刺痛。

“哎呦!”

正想查看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却猛然看到自己身上穿着的紫色衣物。

这不是哥哥的衣服吗?


然后他听到一阵嘈杂声。

一群孩子吵吵闹闹的跑了过来:

“哟!恶魔,几天不见有没有想我们?”

“这几天dream没有走远,我们都没机会来找你玩呢!”

“作为道歉,嘿嘿……这些给你!”

一枚石子飞向他,紧接着是更多的杂物。

孩子们哈哈大笑着,一边欣赏着骷髅狼狈躲避的样子,一边用尚不丰富的词汇辱骂。

“好痛!停下!”dream请求着,但孩子们只是笑的更开心,扔的也更来劲了。

“为什们……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Dream忍着疼痛质问道。

“哪有什么为什么?你这个守护噩梦,带来灾难的恶魔!”

一个女孩怒气冲冲的骂到,冲他吐口水。

攻击越来越猛烈,从投掷杂物变成了拳打脚踢,dream无力反抗,只能蜷缩在地上呻吟。

“不许伤害他!”

突然一道金色的身影冲了过来,撞开那些孩子,挡在dream身前。

dream抬起头,看到了熟悉的金色太阳披风。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


“这是怎么回事?”“Dream怎么提前回来了?”“现在怎么办啊?”孩子们惊讶极了。

“Dream……你听我们解释……不是……”一个孩子试图辩解。

“够了!没什么好解释的!都走开!”

“Dream……你怎么……”

“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Dream”的眼神无比凌厉。

这样的Dream让孩子们感到陌生……还有恐惧……

一个孩子最先后退了一步,孩子都开始后退,很快变成了逃跑。

当最后一个孩子跑远后,骷髅松了口气,把dream扶了起来。

“你怎么样?伤到哪里了?”

dream看着那双满是担忧的金色眼睛,开口问到:“哥哥……是你吗?”

戴着金色头箍的骷髅点了点头。


“所以……现在我们是交换身体了吗?”

nightmare正在小心翼翼的包扎dream的手臂,闻言愣了一下,说到:“是的,我醒过来以后发现身体变成了你的就连忙赶回来了。”

dream沉默了一会儿,抬起了头:

“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对你的吗?”

nightmare动作一顿,触到了dream的伤口。dream忍不住“哎哟”了一声。

“对,对不起!”nightmare连忙道歉。

dream将手抽走,“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nightmare没有说话,低着头一动不动。

“他们为什要这么做?”Dream开口询问。

nightmare还是没有说话。

“回答我!”Dream扶着他的肩膀看着那双黯淡的紫色眼睛。

“他们……他们说我是恶魔……守护着不好的东西……会带来灾难……”Nightmare说的断断续续。

“……怎么会这样……哥哥……他们这么欺负你……怪,怪不得你身上总是有伤……你还和我说只不过是摔到了……”Dream说着说着眼泪就涌了出来

“我……我不是有意骗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Nightmare手忙脚乱的擦着Dream的眼泪。

Dream紧紧抱住了他,“我去找他们!以后不会再有人欺负你了!”

Nightmare身体一僵,还是回抱住了弟弟,轻轻安抚到:“好的,现在先休息一下吧!”

Dream确实已经疲惫不堪了,于是在Nightmare怀里闭上眼睛睡着了。




然后他醒来了。

真正的醒来。


What a wonderful dream!


对不起对不起>人<!我不是有意发刀的!我的心也很痛!



评论(25)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