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不要让你的无心之举成为孩子一生的梦魇

请了解林苗苗事件

我的初中班主任是我一生的噩梦,我的初中生活就是地狱

我有抑郁症,并不全是老师的原因,但我高中时对老师的批评反应异常激烈

抑郁失眠值日迟到高中班主任说我什么都做不好我流泪溜了一节课用三角尺在手上戳了三个米粒大的小洞血流不止

我忘记值日被骂用格尺在手上留下了值日的划痕,画不出血就一遍遍画

我忘记完成一点作业被罚很多人都没完成没人在意

我用别针在手上花了20道5cm长少量出血的伤痕

早在初中我就会因为被老师说上几句而扇自己十多个耳光

老师从未想要害我,我知道,可整个初中我每天都试图跳楼自杀

我还会用头撞墙

原因是老师骂我是败类,废物,

渐渐地我也就觉得自己该死

老师不是故意的,这只是私人怒气被发泄在天生心里脆弱的孩子身上的必然结果

更可怕的事许多家长对老师盲从

孩子抱怨却只得到“老师有他的道理”“老师为你好”的答复

家长是孩子唯一的后盾,孩子想在人渣败类手中保护自己,父母却站在陌生人一边

这无意于助纣为虐

孩子想要不在痛苦可能只要死亡一条路可走


我把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只想说一件事


老师行为对孩子的影响远比家长们想象的要大


敬上

祝像我一样的孩子能够走出阴影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