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The Story After End(一)

穿着粉色拖鞋的骷髅悠闲的靠着热狗小摊,引来路人频频侧目,系着红色缎带的女孩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你好!可爱的骷髅先生,我想要一个热狗。”

“heheh……I'm so sorry,我这现在只有热猫,不过刚刚倒是有只穿着粉色比基尼的小白狗跑过去了。”

“啊……这样啊。我哥哥告诉我‘酷骷髅95’讨厌那只奇怪的小白狗。”

“蛤?”

“根据来自‘亲亲喵喵超可爱1铁粉’的可靠消息,我那鱼唇又路盲的哥哥‘头巾勇士521’将和您的弟弟一起于今天中午十一点三十分接受来自 壮鱼91 的烹饪特训,我想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我只知道我超酷的兄弟的‘意味’还有待提高。”

“你给我STOP!”

“嘿,我以为你有点双关基础呢,‘意味’意味着意大利面的口味……”

“别装傻,《鱼骨烹饪翻车集锦》的播放量马上破千万了!你就这么把弟弟置于危险之中?你们真的是亲兄弟吗?别的我不管,我的撒老哥少了一点hp我就找人封了你的违法热狗摊子!就算你会魔法也斗不过城管!”

“事实上这并不是真正的hot dag,它不含任何狗肉……”

“……你在耍我,对吗?”

“heheh……被发现了。看来你并不像我一样脑壳空空啊。”

“很显然我的头盖骨内容物不含任何酱料,我要打给‘毛茸茸热心先生’热线投诉研究所员工用瞬移送热狗外卖!”

“好吧好吧,我会用眼眶帮你盯着的……对了你还要热猫吗?”

“两个算在头上谢谢,不要番茄酱。还有哥们你的双关语笑话真是冷到骨子里了。钱给你。”

“真的不要?”

“像你的枕骨一样真。”

“好吧,那么直播间见。”

TBC


衫的双关写到头突

新手求评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