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fall 人物设定

因为所处世界的原因,fall!Nightmare所承载到的消极能量比原Nightmare更强烈也更负面。比如绝望、杀意、憎恨等等。过多的负面情绪吞噬了他的大部分知觉,比如味觉和嗅觉。通常情况下他很难有除痛苦以外的感觉。当他与fall!Dream近距离接触时情况会好一点,但也只是一点。

当Nightmare自身产生大量负面情绪,消极能量会以黑色液体的形式从他的眼眶和口腔溢出,如果实在太多Nightmare的身上还会产生黑色裂纹,当除Dream以外的具有情感的生物接触到这些会立即疯掉并以一切方式伤害自己和他人。

Nightmare努力不让自己产生负面情绪,但在这种情况下这很难做到,有时他甚至会对dream恶语相向,事后Nightmare会非常懊恼和自责,但Dream并不介意甚至觉得哥哥能将这些发泄出来是件好事。

自我厌恶,厌世

不会主动攻击他人。

非常的爱自己的弟弟,除搜寻物资以外的时间几乎都在陪伴Dream。会保护弱小善良的人以恢复情感能量的平衡但有些力不从心。

在Dream出生前的一场战斗中Nightmare陷入了绝境,他差点死去但他想起了自己未见面的弟弟,绝望与希望交织下他的脊椎骨(肋骨附近)长出了四根触手,之后Nightmare勉强逃走活了下来,但他的头箍丢失了。

Nightmare的触手比较细,非常尖锐,一般情况下并不黏,平时软软的很无害,日常生活中很有用,战斗时尖端变得坚硬。远比一般武器锋利。

当Nightmare的手臂受伤无法动弹他会用他的触手拥抱弟弟。

依然喜欢看书,这是为数不多的能使他感到快乐的事情之一。

讨厌黑暗,因为黑暗中总会发生令他厌恶的事。

但也说不上喜欢光,觉得那改变不了什么。

被他人称为奇怪的骷髅。

穿着一件漆黑的兜帽斗篷。

fell!Dream

因为情绪能量的失衡身体非常虚弱,一天只有四分之一到六分之一的时间是完全清醒的。

讨厌睡觉,因为总是不停的做噩梦且无法醒来。

讨厌天亮,因为天亮哥哥就要离开再带着一身伤回来。

努力想要帮忙但很难做到。

只要Nightmare能感觉好受些他愿意做任何事。

不很喜欢Nightmare给他的书,觉得很虚假,书中的事在现实中根本不可能发生。但除此之外实在无事可做。

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Nightmare曾发现一个八音盒,把它修好送给Dream告诉他想哥哥时就转动。虽然Dream很珍惜它但因为经常转动八音盒还是坏了。之后Nightmare用紫色颜料将八音盒上的月亮花纹画在一块黄色布料上Dream把它做成披风披在了身上。

不害怕除Nightmare受伤死去以外的任何事。

不总带着头箍,会将它拿下来仔细端详思考。


待补充



评论(8)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