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哲卡洛尔 设定 火柴人

火柴人

大多数火柴人颜色单一,少数人部分肢体为其他颜色,被称为“异色”,绝大数异色出现在眼部,包括虹膜(眼珠)和巩膜(眼白)。

因为能力引发的身体变异可能出现犄角,翅膀,尾巴等额外肢体。

能力

所有火柴人都有各自的能力,可能相似但目前没有发现完全相同的能力,能力有强有弱但开发程度和使用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太离谱的不算,但最强的猎兵绝对是能力使用最好战斗经验最丰富的。)

诞生

当一名即将诞生的火柴人附近存在已经诞生的火柴人,会开始挣扎,复活点内会出现液体并泛起涟漪,吸引他人注意将他“拉上来”。

火柴人诞生后只要有他人指引便会迅速拥有神智并具备一定常识(很神奇,但这是事实)。

复活

火柴人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死亡,当一个火柴人受到足以致命的重伤且没有替死或足够强大再生能力会直接消失,并在最近的复活点复活,复活会恢复所有损伤包括但不限于脑损伤失血中毒疾病。锻炼得来的身体素质会保留但身上所有物品会掉落在原地。(所以不想倾家荡产别作死)

复活点外观为灰色浅坑,有人从里面出来时会溢满与那人主要颜色相同的不知名液体,复活完毕立即消失。

复活点广泛存在于整个废土,秘境中数量少于平均值。

复活点最初为早期猎兵的戏称,因为流传太广纠正不过来改为正式称呼。(这些大老粗给我们这些研究者的工作增加了不少困难,但如果不是他们我根本不会有机会坐在桌前写下这些等等我写到哪了哦对了)

对火柴人构成真正威胁的只有“混沌体”。

混沌体

外形为深灰色火柴人但没有面部及其它细节,相当脆弱但一旦出现数量庞大,当一名火柴人被混沌体杀死后无法复活且该混沌体会拥有此人的能力,这些异变混沌体混在普通混沌体中让人防不胜防。不过在异变混沌体被杀死后火柴人就可以复活了。

如果孤身一人被混沌体围困无法脱身,不要犹豫,及时自杀并报告吧。

——                     摘自等等我还没想好名字

注:你们谁**敢乱传别怪我不客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