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fall 正文 (2.5) 破茧

黑暗……


无论身后还是前方,无论转向哪个方向,迎接Dream的永远只有无边无际的黑暗。

Dream早已没有了探索和呼救的兴致,在这片连脚步声都会被吞噬的空间中不停奔跑是他唯一能做的事。

胸口发着光的灵魂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警告着他潜在的威胁。

可惜长时间的折磨早已吞去了Dream大半的理智。


跑……快跑……一定要逃出去……一定……

猎人逗弄着唾手可得的美味猎物,静候尚未出世的小守护者自投罗网的那刻。


疲惫感像绳索一样捆住关节。

跑啊!快跑啊!动起来!动起来!

不……不能……不能停下……

不能停下啊!!!!!!!!!

冰冷的感觉缠上脚踝。

收紧。

身体不由自主的倾斜。

没有想象中的撞击声。

就好像是掉进了什么冰冷粘稠的液体里,紧紧黏住每一根骨头,无论怎么挣扎也减缓不了身体下沉的速度。

捕食者早已等待的太久太久。

灵魂拼命的闪烁,驱散黑暗的同时也灼烧着肋骨。

好痛……好冷……

“救……救命啊!救救我!救救我!我不想……我不想死!”

“谁来救救我!谁……救救……”

理所当然得,没有回应。

可怜的积极情绪守护者停止了徒劳的反抗,任由黑暗将自己拖往更深处。

就这么……结束吧……

就这么死掉……也不错啊……死掉……就不会再疼了……

“Dream ! ! ! ! ! ”

……

“Dream!Dream!Dream!……”

好吵。

下沉的速度加快了。

?

是……谁……啊

那个声音没有停下。

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那个名字。

是……谁……在叫……啊

到底……是……谁……啊?

束缚身体的力度猛的增加。

清脆的断裂声。

可……为……什么……感觉不到痛呢……

“不……不要……Dream……Dream……求求你……不要……不要丢……丢下……我一个人……不要……丢下……”




“不……不要……Dream……不……不要……”

“哥哥!哥哥!醒醒!快醒醒!”


Nightmare猛的睁开了眼睛。

Dream正拥抱着他。

“Dream……”

“不要怕……哥哥不用怕……Dream一直都在……不会离开的……”

……………………

“哥哥又做噩梦了吗?”

Nightmare紧紧抱着弟弟,没有说话。

“哥哥不用怕,Dream不会离开的,永远都不会。”

“……dream……”

“怎么了?”

“谢谢……”

“……我才要谢谢哥哥啊……”


谢谢你,哥哥……

谢谢你……一直没有丢下我。

——————————————————

Nightmare一直觉得是Dream救赎了他。

而Dream也一直是这样觉得的。



………………………………………………

不更新的我是屑

到底是写不出那感觉

卡文好痛苦……写出来的还都是垃圾

越写越烂        抱歉……真的抱歉


作妖的人就不能消停点儿吗?

我只想安安静静写文啊!


我决不会弃坑的,我保证


仅自己可见,为啥啊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