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333

我是废物垃圾,烂烂烂略略略啦啦啦。
半次元同名是我的备份处

Dreamfell正文(1.5) 梦

好冷……好黑……好沉重……

身体似乎陷进了某种冰冷粘稠的液体里,无论怎么努力眼睛都睁不开,连动动手指都异常困难。

悲伤在心里翻滚着,有些想要哭泣眼泪却似乎早已流尽。

奇怪的是他似乎无法挣扎,就好像灵魂游离在身体之外,只能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自己慢慢沉沦……

不,与其说是无法挣扎到不如说是因为早就知道无法逃脱所以不愿做无用功……

Nightmare知道了笼罩着他的是什么了。

是他本来应该守护的消极能量。

无法逃离……因为没有人能逃离自己。

绝望……憎恨……死亡……

就这么放弃吧……不用再战斗……不会再痛苦……

“哥哥,你还好吗?”

“哥哥!哥哥!快醒醒!快醒醒!”

Dream……

“哥哥……哥哥……醒醒……醒过来……求你了……”

他在干什么?醒过来,快点醒过来!

“哥哥……”

醒过来……快……点……



——————————

一点碎碎念

我喜欢Nightmare

但我更喜欢的是吃下黑苹果之前的小月饼

爱读书,腼腆,不愿伤害他人……

他简直长在我的萌点上hh

后来我突然想如果梦兄弟出现在一个fell的世界

没有规则,或者说力量即规则,语言是最没用的

偏见,欺凌,谣言,通通不攻自破

没错原本我只是想找点糖吃

结果emmmm了

原月饼是在Dream受伤后才吃下黑苹果的,

fall!nightmare本不想伤害任何人,可他必须保护Dream,他所杀得都是应死之人

Dream……总之他和原Dream有相似的部分也有很多不同

很难用三言两语描述

就这样,谢谢你能看到这

祝平安。


评论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